close

sasa@Demo 小娃 jacky@Demo 小娃  

 

前幾天收到通知有模4的demo可以試玩!!

當然進去試試看囉.. 由於沒有cc自訂物的關係..非常的順(感動!!

重點!! 居然真的沒有調色盤了啦 (淚奔

我之後要怎麼給我的小娃用不同的色系阿(趴

不過,捏娃確實比起模2,3都要方便和簡單多了@w@

不過好像不能捏到很奇怪的樣子欸(? 就是鼻子的位罝不能移得太過或太小/大的樣子..

嘛.. 這對於我來說沒什麼問題..反正我只對美的東西有興趣-///-

Demo裡的衣服我不知道是全部的還是一部份的.. 如果是全部的話我會哭死..(也太少了吧!!!

不過男生的髮形意外的很好看耶!!!!! 反而女生的髮形就沒模3的cc品那麼好看了.(胃口被養大了(?

嘛嘛~ 廢話就不說了.. 我覺得玩起來.. 模4也是可以投資的!!

只是沒有模3那麼多選擇就是了.. 可是感覺小娃的表情比起模3豐富很多..

期待模4作品正式推出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